文明花开 共建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南平
http://wmf.fjsen.com 2018-08-27 10:24:08 来源:文明风

大提升

创城永远在路上,这是一场永不停歇的幸福接力,一场永无止境的文明升级。

南平市持续不断地抓创建,通过开展“整治不文明行为活动年”等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自觉维护公共秩序,养成讲文明、讲卫生、守秩序的良好习惯。坚持正面引导和严管重罚相结合,通过宣传教育、制度规范、强化管理等有效途径,深植厚培文明基因,破除根深蒂固的传统陋习,市民文明素质有了很大的提升。

“创城,给我们带来实实在在的改变,城市变美了,生活更舒适了,你看随手一拍,就是一张风景画。”诚如市民黄虹所说,城市基础设施的提升,让老城区更添活力,城区功能形象和城市价值品位明显提升。

漫步延平城区,曾经破烂落后的棚户区,变成了整洁怡人的绿地公园;曾经杂乱无序的路边摊,进入干净整洁的疏导市场;曾经“蓬头垢面”的街巷门店,变成了靓丽的新景观……延城正处处彰显着城市文明带来微妙变化。

天蓝了、地绿了、水净了、河畅了,创城带来的切实变化让群众感到喜悦幸福的同时,也更加了增强了内心参与创建、主动创建的责任感和自豪感。今天,奋发中的南平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如雄鹰展翅蓄势高飞。未来,南平这座文明美丽之城,一定会徐徐展开更加耀眼、更为绚丽的画卷!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