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湖里区开展“道德模范进社区巡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8-24 14:21:16 夏菁 来源:文明风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游文晃进社区巡讲

省级“身边好人”张丽进社区巡讲

文明风8月24日讯(夏菁)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8月9日至21日,厦门市湖里区文明办组织开展了4场“道德模范进社区巡讲”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游文晃、全国“身边好人”赵亚娟、省级“身边好人”张丽、市级“身边好人”谢启明分别到禾盛社区、湖边社区、南山社区、吕岭社区进行宣讲。

活动中,各社区号召居民将道德模范作为学习榜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为需要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该系列活动旨在运用“讲故事”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通过道德模范讲述自身崇尚道德、践行道德的感人事迹。带动更多的人做善事、行义举,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传递社会正能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