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委文明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8-24 17:37:26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8月24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8月21日,市委文明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市艺术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百炼成钢档案图片展”、“红色遗珍.忠魂见证--闽东革命档案史料展”。

参观时,党员们不时驻步沉思展板内容,不时开展热烈讨论。一张张鲜活的图片、一段段生动的文字,为在场党员生动再现革命先辈们艰苦顽强、卓绝壮丽的革命历史。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让大家深入了解中国革命历史,又激励了支部党员加强自身建设,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革命先烈精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