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女企业家联谊会助力“春蕾助学—成才计划”
http://wmf.fjsen.com 2018-08-23 15:51:30 来源:文明风

女企业家代表与受资助学生家长座谈

文明风8月22日讯(通讯员洪春来) 又是一年升学时,为圆困难女学生读书梦,丰泽区女企业家联谊会常年开展“春蕾助学—成才计划”,为辖区优秀的困难女学生送上爱心和关怀。今年,区女企业家联谊会在辖区摸底到12名符合条件的“春蕾”学子,会员们知晓学子们的家庭困难后,踊跃捐款,你3000元,我2000元,她1000元……短短5小时,募集了5万多元爱心善款,涓涓细流,汇成爱心长河。

8月21日下午,该区妇联主席裴华蓉及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吴月容带领女企业家代表到今年即将步入大学的“春蕾”女生家中,将联谊会会员们的关心送到、温暖送到,并鼓励她们继续努力,用知识改变命运,为自己和家人创造美好的未来!

据悉,今年该区妇联还从省农商行、省妇联、区关工委等多渠道争取了7个助学名额,人均5000元,鼓励莘莘学子自强不息、奋发向上。(泉州市丰泽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