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最美医师节 义诊美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18-08-23 15:46:55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8月23日讯(通讯员 魏杨杨 柯碧田)在全国首届医师节来临之际,8月19日,惠安县黄塘镇在聚龙医院门口在开展了以“践行十九大,同心送健康”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医师节送医送药活动。

在义诊现场,来自惠安县医疗机构的医务人员正在给市民测量血压,讲解常见病注意事项,活动当天吸引了上千群众参与,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上千份。“这个活动好,可以为我们检查身体,让我们了解身体的状况,我们非常支持,这是关心老百姓健康的一种表现。”群众郭先生测完血压后开心地说。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旨在激励、引导广大医务工作者“以人民为中心,以健康为根本”,以真心换放心,以爱心换信心,以精心换宽心,以耐心换舒心,全面提升我县医疗卫生队伍整体素质,让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切实推动全县卫生与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美丽惠安”建设贡献卫生健康行业的力量。

“8月19日是全国首届医师节,是我们医师的节日,今天在生态广场举行义诊活动,目的是营造尊医重卫,关注健康,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氛围。”黄塘镇计生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这项活动以后将持续深入地开展下去,使义诊活动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户,让我们关注健康的氛围持续深入地开展下去。(惠安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