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孩子的暑期生活多姿多彩
http://wmf.fjsen.com 2018-08-23 15:33:52 来源:文明风

童心向党 领略海岛魅力

童心向党 领略海洋神奇魅力

8月中旬,平潭综合实验区检察院带领组织开展“检察童心向党心”活动,带领孩子们参观国家海洋局海岛研究中心活动,领略海洋的神奇魅力。

活动当天,孩子们参观了海岛研究中心总体建设规划沙盘、海洋与海岛科普知识图片展、世界海岛分布三维地图和各类海岛模型,生态检察官还介绍了海岛的基本知识、世界海岛分布概况、火山岛形成和演变等知识,让孩子们了解海岛科普知识,直观认识海岛,切身感受海岛的美丽风情。

这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海洋基础知识,懂得了保护海洋、关爱海岛家园,成为保护海洋环境与海岛文化的小使者。

书香阅读 我阅读我快乐

8月18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图书馆以“我阅读,我快乐”为主题,为孩子们创设才艺展示的平台,开展故事大王比赛活动。

此次参加活动的孩子年龄在5到8岁之间,他们用生动、形象,富有表现力的语言和可爱的肢体动作,将故事内容、角色个性展现的惟妙惟肖,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在场人员的阵阵喝彩。

本次活动给孩子们营造一个想说、敢说、会说的氛围,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锻炼了他们的胆识、自信和勇气。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