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县举办“七夕·青缘”大型水上联谊晚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8-22 10:57:21 来源:文明风

“至尊宝”向“彩霞仙子”求婚

《大话西游》看哭了很多人,所以因为情怀,有不少年轻人非常喜欢至尊宝和紫霞仙子,也梦想着心上人会在一个万众嘱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彩云来娶自己。8月17日晚,这个美丽的故事被搬上了七夕联谊晚会,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参与活动。

晚会由竹排相会拉开帷幕。优美的乐声中,至尊宝与紫霞仙子的扮演者分别乘坐竹排向河中心靠拢。灯光起,鼓声止。至尊宝与紫霞仙子牵手凝眸,深情款款,此时无声胜有声,仿佛在向两岸观众讲述着他们绵延了几万年的爱情故事。

夜幕下,竹排顺水而去,缓缓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晚会的精彩节目接踵而至,河两岸,优美又俏皮的情歌对唱开始了。报名参加活动的青年男女不甘示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将爱情进行到底”、“因为爱情”等经典情歌信手拈来,现场气氛热烈。晚会以游戏的形式开展,参加活动的男女青年以“锦囊相会”,寻觅“有缘人”。素不相识的青年男女在互动中相互认识,在游戏中缔结情缘,演绎七夕佳话。

七夕,是中国的传统佳节。近年来,浦城县持续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不断从传统文化中汲取养分,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让这座拥有1800多年建县史的小城变得越来越有韵味。(浦城县委文明办、团县委、妇联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