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传承优秀文化传统
http://wmf.fjsen.com 2018-08-21 17:44:15 来源:文明风

集体婚礼婚事新办现场

文明风8月21日讯(通讯员黄志宏 陈德喜 游少衡 黄小刚)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爱情观、婚恋观、家庭观,构建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良好社会风气,建阳区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弘扬民俗文化,营造节日新风。

集体婚礼婚事新办

8月17日七夕节,由区委文明办、区移风易俗办倡导,喜多多婚庆公司主办的“婚事新办·廉洁婚娶”集体婚礼仪式在御景国际大酒店举行。10对新婚夫妻在亲朋好友的簇拥下,新人们在婚礼舞台上为心上人戴上婚戒,在双方父母、亲朋好友的美好祝福中,完成了简朴、隆重、浪漫和幸福的婚姻仪式。虽然没有热闹的酒席,却给潭阳大地带来了一股婚事简办的文明新风。参加婚礼的新人和家长们表示,集体婚礼体现新时代青年的朝气和魅力,顺应了时代的潮流和风尚,节约时间、精力和开支,倡导了婚事简办的新风。御景酒店、水星家纺、匠映画影像、卡茜文女装、万事兴花艺、朵朵、燕子鲜花批发、建阳论坛、天狼会场策划、梦翼传媒等爱心商家为参加集体婚礼的新人们提供了婚庆礼品赞助。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