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思明区举办“最美垃分人”主题价值观论坛
http://wmf.fjsen.com 2018-08-20 11:02:29 来源:文明风

论坛现场

文明风8月20日讯 8月16日下午,由厦门市思明区委宣传部、思明区市政园林局主办的思明区第82期价值观论坛隆重开讲。

本期论坛以“最美垃分人”为主题,共邀请到来自垃圾分类不同环节的7位嘉宾进行分享,包括奋战在垃圾分类第一线的基层工作者,垃圾分类方案制定的参与者,深入社区倡导垃圾分类的宣讲人员、志愿者等。嘉宾们分别分享了党员率先垂范助力垃圾分类的做法、国际化社区垃圾分类的创新经验、“环保进社区 垃圾齐分类”志愿宣导项目等,同时也有在垃圾分类督导、推进高楼撤桶等过程中遇到的阻力和化解方式,在点滴故事背后无不体现了立足平凡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

 

闽南话快板

在活动现场,居民们也走上舞台,用艺术的形式倡导垃圾分类。来自思明区垃圾分类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自编、自导、自演的《最美垃分人》,厦港街道南华社区“老乐汇”快板队带来闽南话快板《垃圾分类、环境变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传递垃圾分类的经验。(厦门市思明区委宣传部 思明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