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县组织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8-17 17:09:1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8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永燊)连城县组织以“美丽家园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建立党支部联系社区责任制。各系统党员与社区党支部建立志愿服务制度,创新服务项目。建立工作台账以志愿者的身份走进社区参与志愿服务,密切了党群干部关系,促进机关单位和社区志愿组织协作配合,推进社区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

二是围绕创城目标,建设美丽家园。以“美丽家园 你我同行”为主题,机关党员干部同社区志愿服务人员冒着夏日骄阳,开展环境卫生清洁、环保知识宣传,向社区群众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等知识。在新泉整训旧址群,新泉镇党委组织一百多名党员干部重点对集镇内主干道影响镇容镇貌、占道经营、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发挥党员干部服务镇村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清扫堆积生活垃圾25吨、清理广告店招48处,公路变宽了,环境更美了。

三是建立考核奖惩制度。县组织部门把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抓好党建工作一项重要考核内容。县委文明办加强对创建文明社区活动和志愿服务组织进行业务指导,进一步规范志愿服务行为,提升志愿服务水平。通过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人人争做志愿者的良好氛围。(连城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