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营造快乐暑假 帮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http://wmf.fjsen.com 2018-08-17 16:08:44 来源:文明风

“同一片蓝天 同一个梦想”留守儿童夏令营

六、关爱帮扶送温馨。开展青少年安全教育和针对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的关爱行动,动员全社会关心未成年人健康成长。7月16日至8月13日,团县委携手福建义工俱乐部支教团,在嵩口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同一片蓝天,同一个梦想”夏令营活动。来自省内高校的青年志愿者为60余名留守儿童开设了国学、科学、美术、语文、心理等课程,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7月20日,福建蓝豹救援服务中心受邀,为营员们做防溺水知识讲座和地震逃生演练。

创新与传承、文化与艺术、快乐与运动、“尽情玩”和“受教育”……在今年的暑假融为一体。精彩多元的校外社会实践和主题活动是学校教育的补充,给孩子融入社会、拥抱自然的机会,释放他们无穷无尽的创造潜能,帮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受到师生和家长的广泛欢迎。(永泰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