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金湖社区组织开展道德楷模学习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8-15 14:05:29 夏菁 来源:文明风

金湖社区道德模范高兵讲述自身经历

文明风8月15日讯( 夏菁 沈红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15日,厦门市湖里区金湖社区组织开展了“道德故事会”活动以及道德模范“传帮带”活动。

活动当天,金湖社区道德模范高兵为金辉助老志愿服务队的队员、辖区老人讲述了自己如何通过参与志愿服务,以及慢慢地带动身边其他人加入志愿者队伍的过程。

“在结对帮扶中,也曾遇到过困难、质疑,也产生过退缩的念头。”高兵表示,但在许多人的支持下,尤其是能得到帮扶对象的肯定,为此感到快乐和自豪。

他希望,今后只要是有人提到了金湖社区,就能够自然地想到了“金辉助老志愿服务队”,让每个生活在这里的孤困老人都有人照顾,有“家”的温暖。

故事会结束后,在高兵的带领下,大家分头开展了“传帮带”志愿活动。为辖区老人进行义诊、督导垃圾分类、入户走访老人等。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