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未成年人缤纷“夏”,多彩文化“不打烊”
http://wmf.fjsen.com 2018-08-13 16:27:16 来源:文明风

童心唱响中国梦——闽侯县第五届少儿歌手决赛

文艺演出活动:展现未成年人风采

7月27日晚,“童心唱响中国梦——闽侯县第五届少儿歌手决赛”在闽侯县广电局演播厅举行,共有37名少儿选手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产生6金8银11铜。本次活动以“童心唱响中国梦”为主题,以发现和培养“闽侯好童声”为目标,旨在鼓励少儿声乐作品的艺术创作,推介更多更好的少儿歌曲的学习传唱,搭建少年儿童歌手展现魅力风采的梦想舞台。活动中,小歌手们清澈纯净的嗓音征服了台下观众,一大批优秀的少儿歌手脱颖而出,也为闽侯群众们奉献出一场精彩的表演。

7月28日,闽侯县滨江艺术季之“移风易俗倡新风”舞蹈专场演出在闽都民俗园文艺苑戏台举行。活动现场,由闽侯县青少年们带来的现代舞、民族舞、古典舞逐一登场,为市民群众呈上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精彩的演出引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喝彩连连。

培少年之强,旺国家之兴。闽侯县历来重视未成年人的思想教育和素质培养,紧紧围绕未成年人的成长需求,结合年龄层次和生活背景,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传播正能量、树立新风气。通过一系列精彩的文化活动,让未成年人在活动中受到教育,在历练中获得成长。(闽侯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