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馆参加“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解析”专题辅导讲座
http://wmf.fjsen.com 2018-08-10 17:33:26 来源:文明风

讲座现场

文明风8月10日讯  为更好地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文明素质,8月7日上午,省科协机关文明办邀请省直机关文明办陈力主任在省科技馆作题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解析”专题辅导讲座,省科技馆党总支及支部委员、文明创建联络员等参加。

陈力主任从精神文明建设的历史沿革、精神文明建设的必要性和新一届文明单位创建要求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务实的课程。陈力主任指出,新一届省级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要求更高、难度更大、程序更规范。在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情况下,希望各文明创建单位在总结上一届文明创建存在问题的基础上,重在平时,重在补足短板,将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高度融合起来,并打造本单位独具特色的文明创建品牌。整场讲座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通过专题辅导讲座的学习,与会人员对精神文明建设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创建思路也有了更为系统清晰的认识。省科技馆将通过广泛的宣传与学习带动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起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省直机关文明办及省科协机关文明办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建设精神文明的工作实效与水平,努力再次争创省级文明单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