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夏日送清凉 200名环卫工人收到降暑慰问品
http://wmf.fjsen.com 2018-08-09 16:58:30 来源:文明风

为环卫工人送去降暑慰问品

文明风8月9日讯(通讯员 李剑军)8月7日上午,莆田健康产业总会建康慈善基金会联合城厢区委文明办、城厢志愿之家在城厢区凤凰山妈祖义工志愿服务站开展关爱环卫工人“送清凉·送爱心”公益活动,为在高温酷暑下默默工作的200名城厢区环卫工人送去价值25260元清凉慰问品,献上一份爱心。

当天上午,莆田健康产业总会秘书处爱心成员们顶着烈日,亲手为正在打扫街道、清运垃圾的环卫工人送上消暑慰问品,感谢环卫工人的默默坚守和辛勤付出。为进一步传递公益正能量,少通社的小记者也参与到活动中,与志愿者一同慰问在炎炎烈日下的环卫工人们。活动中,小记者还采访了环卫工人与志愿者,并以实际行动希望大家保护城市环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