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合唱团“文化盛宴”助力尤溪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http://wmf.fjsen.com 2018-08-08 16:33:05 来源:文明风

合唱团精彩演出

文明风8月8日讯(通讯员 胡苏凤) 8月5日,福州仓山区金港之声合唱团团长黄水珠率领合唱团成员到尤溪县梅仙镇半山村慰问演出,支持半山村“文化赶圩”,当晚吸引了村内外上千名村民到场观看,给当地村民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丰富村民的精神生活,助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慰问演出在半山村礼堂举行,现场村民热情高涨,氛围浓烈。演出在器乐合奏中开始,表演形式多样,有男、女声小组唱,男、女声独唱,男、女生二重唱,舞蹈等,精彩的表演、优美的旋律、动听的歌声,深深地打动现场观众,点燃观众的热情,现场不断传出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雷鸣般的喝彩声。半山村村民与合唱团成员合作表演了两个本土节目,同样深受现场观众的喜爱。当演唱《五星红旗》、《山歌唱出好兆头》、《节日欢歌》、《故乡情》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时,全场随着节奏打拍子,气氛热烈,整场演出传播着积极向上、催人奋进的正能量,引起台上台下共鸣。演出在歌伴舞《报答祖国》中结束,大家随着歌声一起感受“文化赶圩”带来的艺术气息。

最后,半山村书记林上斗代表半山村全体村民对福州仓山区金港之声合唱团的精彩表演表示衷心的感谢!合唱团到半山村慰问演出,给半山村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是半山村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喜事,是对半山村 “文化赶圩”的关心与支持,是对半山村民做活文化旅游事业的鼓舞和激励。我们一定会开拓思路,不断创新,将半山村的文化旅游事业做活、做强,让村民们的精神生活更加丰富精彩,进一步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