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8-02 17:27:36 来源:泉州文明网

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品

夏战酷暑,冬战严寒,广大环卫工作人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朴实的劳动、辛勤的汗水履行着“城市美容师”神圣而光荣的职责,为市民创造了一个优美舒适、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正值今夏入伏来临之际,8月1日,泉州心愿青年志愿服务队在洪濑镇老年人活动中心对辖区环卫工人进行了慰问。

慰问现场,志愿者对环卫工人顶烈日、战高温、保清洁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为美化城镇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并为环卫工人送上了风油精、绿豆、白糖等防暑降温物品。“感谢心愿志愿者对我们的关爱,为我们送来了夏日的清凉,我们一定会认真工作,为群众提供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环卫工代表说。

此次关爱环卫工人活动营造了全社会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在活动通知发出后,便陆续收到多家爱心商家提供的爱心物资,志愿者们也及时与环卫部门联系,把环卫工人最为实用、适用的慰问物资送到环卫工人手上。心愿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副理事长黄天煌表示,感谢所有环卫工人兢兢业业的辛勤劳动,不畏炎热酷暑,勇战高温,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环卫工作是美丽家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心愿志愿者也将一如既往地为环卫工人提供更为有效的志愿服务活动,促进环卫工作的发展。(福建省泉州市心愿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张红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