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基层“最美人物”先进事迹观摩暨表彰会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18-07-31 15:54:30 来源:文明风

 

“最美人物”颁奖

文明风7月31日讯7月25日晚上,2017年度城厢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层“最美人物”先进事迹观摩暨表彰会议召开。

当晚,一部2017年度城厢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层“最美人物”先进事迹介绍片,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参会者。

图为最美的基层教师-李峥嵘宣传短片观看

会上,郑松青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受表彰的基层最美人物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就如何抓好基层“最美人物”先进事迹学习宣传,郑松青强调,要学习“最美”,凝聚奋进之美。各级各部门要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先进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勤奋工作、争当典范,以实干的能力作风和担当的责任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践行“最美”,集聚拼搏之美。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表彰会议为契机,把学习先进事迹与自己的自觉行动结合起来,与“强突破、促提升、争先行”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开创全区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要唱响“最美”,传播发展之美。以基层“最美人物”、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为抓手,多渠道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在全社会进一步唱响“最美声音”。同时,要注意发现、培育和宣传推广在新的社会实践中涌现出来的各类先进典型,用层出不穷的先进典型影响人、感召人、带动人。

据悉,为深入挖掘选树近年来城厢区基层一线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区委区委宣传部牵头,联合区委组织部、区委文明办等12家区直单位,组织开展2017年度城厢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层“最美人物”评选活动。评选活动覆盖面广、公信力强,由各镇(街道)各部门推荐提名、社会各界网络投票、各类别主管部门审定、活动组委会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卢金荣、林美和、李峥嵘、陈庆元、曾霖杰、王志宁、陈晓旭、吴一涵、许源泉、何石军等10位基层“最美人物”。(城厢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