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践行移风易俗”书画摄影联展
http://wmf.fjsen.com 2018-07-31 09:30:25 来源:文明风

 

区委书记吴礼源带队参观书画展

活动现场,近200幅的书画摄影作品,或以画寄情、或以书明志、或以光影形式展现泉港新发展新气象,题材丰富、视角新颖,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集中反映泉港的城市之美、民生之美、人文之美、和谐之美,体现出广大人民群众热爱家乡的深切情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据悉,此次书画摄影展为期10天,书画摄影联展紧贴泉港区情。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充分展示泉港区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进步和移风易俗工作带来的崭新风貌。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在改革开放中不断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精神风貌。

(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