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文化服务进社区 移风易俗树新风
http://wmf.fjsen.com 2018-07-30 18:37:00 来源:文明风

晋安区闽剧团用生动的闽剧表演形式,倡导“移风易俗”和传统文化

文明风7月30日讯(通讯员 赵莹莹)为扎实推进推进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树立文明新风,7月27日上午,茶园街道第四期《善读讲堂》活动在辖区环南公园内热闹开讲。活动以“文化服务进社区 移风易俗树新风”为主题,结合福州市创建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终期验收工作和移风易俗拓展攻坚年重点宣传工作,通过文化类散文分享、诗朗诵、歌曲演唱、闽剧表演等形式,宣传示范区创建和移风易俗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创建、支持创建的积极性,推动形成移风易俗浓厚社会氛围。

文化类散文分享《远别与归来——在福州“三坊七巷”探寻冰心足迹》将中国现代著名作家冰心与“三坊七巷”的不解之缘娓娓道来,展示了福州的浓厚文化底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