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土坑村家规家训讲堂开讲 传承好家风
http://wmf.fjsen.com 2018-07-26 14:34:16 来源:文明风

区情区史讲解员志愿者庄丽琼为游客作讲解

文明风7月26日讯(通讯员林如茵 陈燕燕)为进一步深化“家+文化”建设,传承和弘扬好家风好家训,近日,泉港区后龙镇土坑村刘氏家规家训讲堂正式开讲,为游客与周边居民群众公益授讲。

家规家训讲堂设立在土坑村百姓书房,讲堂主要围绕着《传家风 承家训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主题,通过听模范讲家风故事、诵一段经典、谈一份感悟等环节,让大家一起感受家风这一中华文化的积淀,回望历史、探寻家风、传承家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家规家训讲堂的开讲,有效地将“重视家风、管好家风、扶正家风”等观念逐渐深入人心,让良好的家风成为每个家庭的名片,从而汇聚成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风气。(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