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开展“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7-25 18:55:38 来源:文明风

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动员

文明风7月24日讯(通讯员姚爱育 谢黎明) 7月24日上午,太平社区开展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市区9个机关事业单位100余人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上街入户宣传“移风易俗、平安三率、扫黑除恶”工作,切实回应和着力解决广大人民群众关切的问题;前往下磨溪开展河道垃圾清理行动,还原“水清、岸绿、景美”的河道景色;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独居老人、困难群众、单亲家庭、留守儿童,争当圆梦使者。当日,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保洁河道6000㎡,结对慰问7人。

太平社区支部书记林德说:“此次活动是按照全区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社区社情,在多次入户走访、座谈、访问的基础上,决定开展的一次“推行河长制、精准扶贫、文明城市创建”的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民排忧、为民服务,尽可能帮助群众解决“关键的实事”,从而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展示新时代党员的先锋作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