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县成功举办“家风 家训 家教”故事演讲比赛
http://wmf.fjsen.com 2018-07-24 17:34:59 来源:文明风

颁奖

决赛比赛现场,12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家风 家训 家教”这一主题,以真挚的情感、富于感染力的语言,或讲述身边有关孝老爱亲的感人故事,或表达自己对家风家训的理解,或列举发生在自己身上的鲜活事例,时而言简意赅、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慷慨激昂、时而饱含深情,精彩的演讲赢得一阵阵热烈掌声,让大家感同身受、受益匪浅。

家风好撑起社会好风气,家风正凝聚文明正能量。演讲比赛的举行,对于营造传承孝道家风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家庭建设文明向上的家庭文化,推动形成和谐良好的社会风气具有重要意义。(浦城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