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送微薄赠品,传浓浓爱心
http://wmf.fjsen.com 2018-07-21 15:52:26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7月20日讯 (通讯员 林怀义)夏日炎炎似火烧,进入“三伏天”,天气越发酷热。在我们的城市中,却仍有众多“城市美容师”起早贪黑活跃在大街小巷,为我们洁净美丽的家园挥洒汗水。

为了给城区广大环卫工人提供消暑降温方便,7月20日上午,仙游县志愿者协会再次向西门兜志愿服务站(环卫工人爱心驿站)赠送了一些板蓝根冲剂、菊花、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夏季消暑用品,以此表达社会各界对城市美容师们的真诚感谢和关心爱护。

仙游县志愿者协会会长岳文杰在交接现场表示,西门兜志愿服务站(环卫工人爱心驿站)自2017年设立以来,为广大环卫工人及过往市民在闹市中提供了一方休憩的场所,深受社会各界好评。仙游县志愿者协会将保持对该志愿驿站的扶持和帮助,进一步关注广大环卫工人的生活疾苦,努力创造条件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关心和帮助,共建美丽和谐新仙游。(仙游县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