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荣县深入学习贯彻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先进命名表彰大会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8-07-21 15:49:15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7月21日讯  7月19日,柘荣县委文明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先进命名表彰大会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领会省委书记于伟国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先进命名表彰大会会议材料。会议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认真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指导精神文明建设实践的根本遵循和工作理念,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融入到各种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之中。

二是总结经验。柘荣县荣获第五届(2015-2017年度)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县城荣誉称号,要总结经验,不断优化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认清我县在创建中存在的优劣势,将弱势不断提升,推动柘荣经济和社会的协调发展。

三是常态长效。主动对接文明创建职能单位,探索建立健全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常态长效机制,进一步深化各类创建工作,在树特色、造亮点上下功夫,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柘荣县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