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举办城市管理“百日攻坚”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8-07-21 15:46:31 来源:文明风

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启动仪式现场

文明风7月20日讯(通讯员 胡苏凤) 为创建整洁、优美、和谐、宜居的城市环境,推进新一届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提高市民生活质量和城市文明水平,打造“我家在景区”新尤溪,尤溪县发动各级文明单位的志愿者积极投入到城市建设管理“百日攻坚”行动,7月20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城管办、交警大队在县中心广场举行城市建设管理“百日攻坚”行动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蔚同志,县委常委、副县长韦继纲同志出席了活动,各级文明单位志愿者等近3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周善发宣读《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市容市貌整治活动中,向不文明的行为习惯告别。

志愿者到各自门前四包责任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县委常委、副县长韦继纲强调一要凝聚共识。城市管理,既要靠城市的管理者、执法者,又要靠广大市民朋友,通过志愿服务,动员更广大的市民积极参与到城市建设管理中,让全县人民都形成“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 的共识,并将这个共识变成现实。二要争做奉献。社会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更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内在要求。作为各文明单位组织的志愿者,更应走在本次“百日攻坚”行动的前列多做贡献。三 要形成常态。志愿服务,贵在坚持,重在长效。不是抢眼球、搞突击,而是要主动主为,服务大局,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健全完善招募注册、培训管理、服务记录、激励保障等制度,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启动仪式之后,各单位组织志愿者到各自的“门前四包”责任区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