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移风易俗联合督查组赴连江县调研移风易俗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8-07-19 18:13:19 来源:文明风

调研现场

会上,县纪委、县委文明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汇报。在了解连江县移风易俗工作进展情况后,黄昭忠对连江县移风易俗工作中体现出来的领导重视、认识到位、部门分工协作得当、成效明显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印象深刻。并强调:移风易俗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民间很多不良风俗习惯可能是千年时间中形成的,改变确实存在困难,也是需要时间,已经改变的更要继续巩固,避免不良风气反弹;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在管好自身队伍建设的前提下,继续深化、拓展各项有效举措,做到可操作、讲实际;要结合连江本地庙宇众多的特点,做好涉及寺庙的移风易俗工作,可以调动宗教主管部门参与管理,让管控工作更有理有力;党员干部要做好示范,才能更好引领移风易俗工作深入开展,引导良好民风积极向上发展。

会后,市督查组详细查阅连江县移风易俗工作的相关资料,并实地走访了琯头镇秦川村、东升村,深入了解村民对移风易俗的看法和意见。(连江县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