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于乐 智能“文明旅游劝导员”上岗了
http://wmf.fjsen.com 2018-07-19 17:09:20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7月19日讯    为提升游客和广大市民文明旅游、安全出行意识,营造文明、诚信、安全的旅游环境,进一步做好创建文明旅游及旅游安全工作,7月19日,武平县旅游局在梁野山景区组织开展了“建设文明旅游年·唱响文明旅游风”暨“旅游安全专题宣传”活动。

武平县旅游局在景区设立了文明旅游咨询台,向游客、市民发放出境文明旅游十大提示、旅游安全知识、文明旅游安全出行、安全旅游、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中国公民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等宣传手册、折页,积极开展文明旅游、旅游安全知识的宣传,提供旅游咨询,开展文明引导、文明旅游劝导等活动,引导文明新风。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手册、折页共计5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人次。

同时,以此活动为契机,开展了旅游志愿者服务活动,通过志愿者的力量来宣传文明旅游,引导广大市民和游客文明旅游、安全出行。活动中,文明旅游小劝导员—智能机器人“清清”,以呆萌可爱的模样亮相现场,萌萌的声音,一本正经的语气,活泼俏皮的对话吸引广大游客、市民纷纷驻足互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传播文明旅游安全旅游知识,为武平县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打造了新的亮点。(武平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