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文明风尚引领社会新风 志愿之花传递爱的馨香
http://wmf.fjsen.com 2018-07-19 17:39:33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7月19日讯 连日来,在莆田市多地,不少民众都享受到了志愿者提供的一些便民利民的公益行动,一批批志愿者活跃于社区、乡镇、景区,让一抹抹“志愿红”成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志愿者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让志愿之风持续发力,营造城市美好生活氛围。

东南智能养老开展进乡村志愿活动 点亮行善之灯

东南智能养老开展进乡村志愿活动

7月14日,2018首届莆田市莆仙方言艺术大赛乡村征集活动暨“移风易俗”文化下基层巡回演出在秀屿区东峤镇珠江村举行。“闽善行·首善行动”东南智能养老志愿者来到现场开展颈椎按摩、提供现场咨询等志愿服务。

据了解,东南智能养老是集运营标准化、服务智能化、生活家庭化、健康科学化为一体,通过云平台系统的构建,为老年人提供优质的照护服务,践行“互联网+”的为老服务理念。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