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平:树立道德标杆 弘扬社会正气
http://wmf.fjsen.com 2018-07-18 17:39:19 来源:文明风

表彰现场

文明风7月18日讯  7月11日,民主乡召开第一届“道德模范暨脱贫攻坚之星”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7名“道德模范之星”和3名“脱贫攻坚之星”。

近年来,武平县民主乡坚持精神文明建设和物质文明建设两手抓,大力开展文明和谐新民主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开展“星级文明户”、“身边好人”、“道德之星”等评选工作,持续开展移风易俗活动,不断推进市级文明乡镇创建,孕育乡风文明,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

会议希望,受到表彰的“道德模范之星”和“脱贫攻坚之星”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各自领域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精神文明建设上再树新形象、再展新风采、再创新佳绩。

会议号召,全乡人民以这次表彰为契机,努力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公德美德和文明风尚上出实招、办实事。要在全乡掀起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的热潮,促进全乡文明程度和道德水平进一步提高。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道德模范为标杆,积极参加道德实践,不断提高自身道德素质,立足实际,奋发有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推进绿色生态、美丽宜居的新民主建设谱写更加亮丽的道德新篇章。(武平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