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文明城市常态长效管理渐入佳境 向城市管理顽症亮红灯
http://wmf.fjsen.com 2018-07-18 16:00:18 来源:文明风

纠正违停行为

文明风7月18日讯(通讯员 黄志宏 杨建)为进一步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夯实城市管理基础工作,为新一届文明城市创建开好局、谋好篇,建阳区积极完善城市管理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机制,向城市管理顽症亮红灯。

综合执法,向部门联动要合力。借鉴其它创城县市先进做法,建阳区从公安、交警、市场监管、交通执法、城市行政执法等部门抽调50位精干的执法人员,抽调人员与原单位工作脱钩,组建区城市管理联合执法队伍,在城区、水南、童游三个片区推行24小时联合执法机制。执法队员实行“三班制”两班倒运转,对各片区进行7次以上全方位的巡查,队员们根据各自部门的管理职能,全天候现场解决和纠正城市管理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对占道经营、店面外溢、车辆乱停乱放、卫生脏乱差现象现场处理,无缝链接、不留死角。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