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召开全县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18-07-18 15:21:13 来源:文明风

 尤溪县全县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会

文明风7月18日讯(通讯员 胡苏凤) 为进一步增强精神文明建设宣传工作实效,促进各单位精神文明建设活动情况反映、经验交流和信息传播,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提高通讯员和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业务水平,为创建新一届省级文明县城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7月17日上午,尤溪县委文明办组织召开全县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会议,各乡镇文明办主任,各省级文明单位、文明学校文明办主任(业务负责人),县委文明办全体干部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文明办副主任刘斌解读《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关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信息报送、统计工作的通知》文件,明确信息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副主任黄启勇对参会人员进行信息采写、微信编辑等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培训,讲解详细,深入浅出,使参会人员对信息报送工作有了更整体、更直观、更规范的认识,为推进今后信息报送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县委文明办主任周善发指出:在文明创建工作过程中,我们要注重“先声夺人”,要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宣传工作放在第一位,坚持一手抓创建、一手抓信息宣传,促进全县信息宣传工作上水平、有实效;并强调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要树立抓信息宣传就是抓全局、抓信息宣传就是抓创建、抓信息宣传就是抓导向的理念,要明确信息采写、报送的工作人员,落实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加强网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严格考评,适时通报,实行每月一通报制度,列入文明单位创建年度考评内容,同时对各乡镇、单位的信息员进行考评,根据每年文明创建信息的报送量、采用量择优进行表彰。(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