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标准化院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献血法科普主题党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7-18 15:03:29 来源:文明风

合影

文明风7月18日讯(通讯员 林京)7月13日下午,省标准化院党总支组织下属各支部前往福建省血液中心,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献血法科普主题党日活动。

省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明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省血液中心“血液礼赞”无偿献血教育基地的具体情况。该基地现有血液制备科、血液供应科、献血大厅、血液检测实验室等部门及四个科普展馆,内容涉及血液生理知识、输血历史、献血发展史、科学献血常识、海西献血楷模及典型事迹等。党员们在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带领下,跟随着“一袋血的旅程”,了解了血液采集、血液检测、成分制备、血液发放全过程。

省标准化院常年组织开展“热血暖心”无偿献血活动,此次科普知识宣传,使党员同志更加深入了解无偿献血的理念,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新时代党员精神,用行动传递正能量。(省标准化院)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