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罗:“坚强自立,快乐成长”暑期夏令营开班式
http://wmf.fjsen.com 2018-07-16 18:11:34 来源:文明风

开班仪式

文明风7月16日讯(通讯员 谢阳光 何誉博)“老师再见,很好玩,我明天还想来”一位第一次参与这种类型夏令营的孩子开心地跟老师道别。7月15日龙岩市新罗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与龙岩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心理系联合举办的“坚强自立,快乐成长”暑期夏令营开班啦。

开班仪式上,分别由谢馆长和胡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介绍,强调了注意事项,提出了活动的期望。

24位孩子们由六位心理老师带领组建了团队,达成了约定并进行宣誓,签订协议做个信守承诺的个体。活动开始,老师带领孩子们做,热身活动——金龙拍拍操,让气氛活跃起来。通过“微笑握手”让孩子们勇敢迈出第一步,彼此间能够相互认识,慢慢融入集体。

“妈妈,我交到了新朋友,他唱歌好好听啊,这周不会再无聊了”在孩子们兴奋地跟家长的述说声中,开班仪式成功落下帷幕,也让我们更加期待接下来为期6天的夏令营活动。(龙岩市新罗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