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召开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现场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7-16 09:08:55 来源:文明风

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张培栋作总结讲话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张培栋在会议最后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深入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各地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对“三农”工作的领导,把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建设,深化农村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培育农村社会文明新风,推动农民思想观念更新、行为习惯转变、农村社会文明程度提升,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创新发展。

张培栋提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历史任务,既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又要一步一个脚印,防止盲目蛮干、大干快上“一窝蜂”,防止工作虎头蛇尾“一阵风”。 各级文明委要在党委统一领导下,加强统筹规划、组织协调、督促指导,各级文明办要充分发挥协调、组织、检查、督促及服务作用,扎实有效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积极适应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要求和农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新特点,不断推进内容形式、方式手段、体制机制的改革创新,使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更富时代性和吸引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