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翔安区关爱环卫工人 表彰10位“最美环卫工”
http://wmf.fjsen.com 2018-07-13 13:24:54 夏菁 来源:文明风

现场表彰“2017年度翔安区最美环卫工”

文明风7月13日讯(夏菁)近日,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暨第四届“最美环卫工 你我共关爱”献爱仪式在厦门翔安区马巷新华都广场举行。翔安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关工委、区总工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市政集团联合表彰了“2017年度翔安区最美环卫工”。

当日,翔安市政集团的500多位环卫工人参加了这次“盛会”。翔安区副区长李德才发表了一封给环卫工人的慰问信。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环卫工人及广大家属致敬。翔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老干局局长方恭贺现场感谢环卫工人用辛勤的汗水浇灌了翔安这座生态花园城区。

现场表彰的2017年度翔安区最美环卫工共有10位,他们分别是来自马巷环卫站的蒋小云、陈亚绢,马巷环卫站的郑文学、洪素莲,南部新城环卫站的李美凉、郭美华,新店环卫站的黄五秀、郭勤菜,以及三乱清理班站的王小萍、垃圾转运平台的纪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