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第8号台风 鼓楼区志愿者在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7-11 17:01:40 来源:文明风

 

发放动员令  

文明风7月11日讯(通讯员 王国兴)依据福州气象台7月11日报道,今年第8号台风是7月份福建最强台风登陆福建台风第二强,已超过2016年的“莫兰蒂”台风。在上级领导统一指挥下,10日,鼓楼区志愿者开展入户宣传防抗台风、户外公益广告巡查、低洼地区安全巡逻、整理花盆预防次生灾害等志愿服务,向居民群众发放市委市政府防抗台风的动员令。

 

入户宣传

11日上午,台风登陆在福州连江登陆,鼓楼区专业抢险志愿者带着冲锋舟、车辆拉绳、消防锯等专业器材在辖区开展安全巡查。专业抢险志愿者说,他们时刻准备着,只要有险情,他们会第一时间前往救援,请居民群众放心,有志愿者在身边。抗击第8号台风,鼓楼区志愿者在行动。(鼓楼区委文明办报送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