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风雨 仓山区志愿者迅速集结坚守在最前方
http://wmf.fjsen.com 2018-07-11 16:58:27 来源:文明风

吉龙社区志愿者清扫落叶

密切协作,做到台风灾情早应对

台风前,志愿者们协同小区物业,在易捞点设置防洪挡水板,防止洪水给居民带来损失。台风过后,志愿者们协同城管部门,对沿街损坏的广告横幅进行清理,对倒地的共享单车进行整理;协同园林绿化部门,一起清理被风刮倒的大树;协同建设部门查看和处理被台风刮倒的围挡。

台风来临的前后,正是有这样一群可爱的志愿者,穿梭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因为他们的付出和坚守,为我们筑就了防御台风的坚强堡垒。感谢每一位志愿者,感谢你们在台风天给我们带来的温暖。(仓山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