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泉港:文化送基层 共创文明城
http://wmf.fjsen.com 2018-07-11 16:28:45 来源:文明风

各单位工作人员向群众分发普法宣传材料

活动以“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通过舞蹈、独唱、小品、快板、方言、川剧等十多个反映时代文明新风尚节目,让现场观众享受到文化生活的乐趣。同时,现场还开展了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移风易俗知识、疾病预防和食品安全知识等“三下乡”普法活动。

近年来,该区通过文艺下乡巡回演出的形式,在基层一线举办巡回演出,用“文化套餐”凝聚正能量,为泉港文明城区的创建打下扎实基础。截止目前,“泉港之夏”基层宣传文化活动已走过14个年头,被当地群众亲切地称为“咱厝人的‘同一首歌’”,成为仲夏夜里泉港群众不可或缺的一道文化大餐。(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