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汀县举行希望工程2018·圆梦行动启动仪式暨捐资助学晚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7-11 16:20:36 来源:文明风

受助生代表发言

此次活动旨在为长汀贫困大学新生捐资筹款,共圆大学梦。晚会义卖活动中,爱心商家和热心人士慷慨解囊,现场反应热烈。本次活动共筹集到62648元善款,所得款项全部将存入希望公益服务中心,捐献给贫困大学新生。

近年来,长汀团县委积极响应县委、县府的决策部署,不断拓展服务领域,持续开展“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加入圆梦行动捐赠行列,长汀县希望工程共筹集资金725.714万元,资助1281名贫困大学新生圆了大学梦。今年,长汀团县委将继续推进这项凝聚爱心的崇高事业, 给更多的困难学生送去希望、送去温暖、送去关爱,培养更多的社会栋梁之才。(长汀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