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http://wmf.fjsen.com 2018-07-10 16:57:46 来源:文明风

阳光太太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文明风7月10日讯(通讯员 林富榕)石狮市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联合爱心商家泉州市德元食品贸易有限公司,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感谢环卫工人在酷热的夏日里为城市整洁的辛苦付出。

当日,阳光太太志愿者们早早就来到石狮市职工活动中心,将饮料和凉茶整整齐齐堆放好,等待环卫工人工作结束后来领取。9时15分,汗流浃背的环卫工人们陆续到来。“来来来,大家依次站好,每个人都有份。”阳光太太志愿者积极组织环卫工人排好队,确保慰问品有序发放。不多时,价值三万元的饮料和凉茶就发放给了玉湖以及新湖片区的七十多位环卫工人。

“阳光太太年年都记着我们环卫工人,很开心,也很感谢!”环卫工人老代告诉记者,接下来,他也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让城市更加整洁。

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林丽娜表示,环卫工人为这个城市做了很大的贡献,想通过这次爱心活动,倡导大家一起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倡导“垃圾不落地”,为环卫工人减轻负担,为建设美丽石狮做贡献。(中共石狮石狮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社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