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举办2018“暑期乐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7-10 16:52:23 来源:文明风

城口社区活动营开营

今年共设53个活动营,招募大学生志愿者近200人,参与小学生学员近2500人。活动时间从7月9日开始至8月8日结束。活动内容主要是在社区、企业和中小学学校设立“暑期乐园”活动营,组织大学生志愿者通过“大手拉小手”的模式,在暑假一个月的时间里辅导中小学生完成作业,进行兴趣培养、主题实践、汇报演出等,达到“手拉手、共成长”的目的,解决暑假期间孩子无人看管的安全问题和小孩子暑期无处去玩的问题,活动过程全公益,不收取任何费用。

该区“暑期乐园”从2006年举办至今已连续举办13年,形成了可借鉴、可操作的运作模式,已然成为“孩子开心、家长放心、志愿(者)爱心、社会关心、政府暖心”的“五心”平台,对小朋友、家长、企业、社会等来说是多方共赢的好事,也成为了志愿服务与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有效对接平台。(泉州市丰泽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