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推广《与新风同行》移风易俗主题宣传片
http://wmf.fjsen.com 2018-07-09 17:24:49 来源:文明风

《与新风同行》宣传片片段

文明风7月9日讯(通讯员陈燕燕)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让勤俭节约成为一种新风,引导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公益行动,近日,泉港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等联合录制并大力推广《与新风同行》移风易俗宣传片。

该宣传片时长12分钟,主要通过介绍了三亚市泉港商会监事长萧亿文先生简办父亲寿宴,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董事长陈庆堂先生简办其儿子的婚事,海南福安集团董事长连式林勤俭节约助力家乡公益事业,原区工商联副主席、兴通海运集团董事长陈兴明遵照其父亲生前遗愿捐资设立助老扶困基金会等乡贤简办家事支持公益事业的事迹,用文明新风构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宣传活动,积极倡导广大人士与新风同行,携手并进投身到“开展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行动中,用“慈善光荣”替代“面子虚荣”,在全社会形成“不比阔气比贡献 不忙应酬忙发展”的良好风气。(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