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供电:持续深化“道德讲堂” 提升员工文明素质
http://wmf.fjsen.com 2018-07-09 16:38:35 来源:文明风

参加人员在进行无违章上的横幅上签字

文明风7月9日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道承于责任,德存于奉献,7月4日,浦城县供电公司举办主题为“传承道德精神 传播工匠文化”2018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活动以“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的“五个一”活动为载体,用该公司运检部基层班组榜样的力量带动广大干部员工学榜样学先进,弘扬道德风尚、爱岗敬业、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构建和营造崇德向善、奋发进取的良好道德氛围。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叶治彬,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伍章及该公司各支部代表4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唱响《爱如电》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反映该公司运检部配电、输电、变电等班组干部员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微视频。

榜样就在身边,平凡彰显伟大。在“学模范”环节,国网十大特等劳模,该公司运检部主任李旭伟;2017年度省公司先进工作者,该公司配电运维高级工林震;2017年度省公司先进班组长,该公司变电检修班班长徐建斌等三人,扎根一线数十年如一日默默奉献、刻苦专研、勤学善思,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让大家为之动容。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