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我是小小艺术家”少儿歌手比赛暨永泰县“合唱团”选拔赛圆满落幕
http://wmf.fjsen.com 2018-07-09 15:25:54 来源:文明风

 

大赛现场

文明风7月9日讯  为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课外生活,繁荣和发展永泰县的文化事业,由永泰县科技文体局、县教育局共同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我是小小艺术家”少儿歌手比赛暨永泰县“合唱团”选拔赛于7月6日在县六馆一中心成功举办。

本届大赛共吸引了来自永泰县各乡镇的一百多名小歌手参赛,经过6月29日的初赛选拔,共有77个节目85名小歌手晋级到本次决赛。

为保证赛事公平、公正、专业,决赛邀请到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中心副主任、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福建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林耿,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福建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福建省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民革鼓楼区副主委、福州鼓楼区政协委员、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声乐副教授、艺术系声乐教研室主任梅丛笑两位评审嘉宾。

大赛现场  

根据参赛选手的年龄,按照幼儿组、儿童组、少年组、流行组、组合组的严格划分,决出10名小歌手代表永泰县参加福州市少儿歌手比赛,30名优秀的小歌手组成永泰县“合唱团”。

整场比赛在优美的旋律和欢快的节奏中进行,纯真的童声、自信的台风、甜美的声音……小歌星们以标准舞台形式,通过带音乐伴奏、带挂耳话筒、带形体表演方式进行表演,将心中的梦想演绎出来。他们用歌声向人们展示了新时代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极具天赋的艺术才华。

大赛现场  

现场的家长和老师们纷纷表示,这般大的规模、专业的少儿歌唱赛事在永泰县出现是史无前例的,孩子们能参加这样的比赛,获奖与否已经不重要了,孩子们在这个舞台上所得到的成长与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本次赛事充分展示了永泰县学生朝气蓬勃、阳光热情、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为永泰县广大少儿歌舞爱好者提供了宝贵的展示和锻炼的机会,大力推动和繁荣了永泰县文化事业的提高和创新。(永泰县科技文体局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