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开展“暑送清凉 情暖童心”慰问贫困生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7-05 16:46:11 来源:文明风

慰问红山社区困难学生

文明风7月5日讯 (通讯员 秦琳莉 吴彩云)酷暑送清凉,困难有人帮。连日来,永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暑送清凉 温馨关爱 情暖童心”暑期慰问活动,慰问困难学生,鼓励自强自信,以此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展“爱在蓝天下”的关爱模式,丰富文明城市“爱心”内涵。

7月4日上午,“爱心慰问组”走进燕北街道红山社区。永安市关工委刘主任带领夏令营小学员们,与红山社区等单位的志愿者一起,登门慰问身患白血病的郑永铨小朋友,送上慰问金和真诚祝福。

同一天,另一群“爱心慰问组”成员,走进永安市燕东街道忠义社区。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江志诚、副主任郑枝明带领校外辅导员黄满珍及实验小学、西门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们,走访慰问辖区贫困学生。志愿者们分别为贫困学生送上200元慰问金,有些小朋友还送上自己准备的小礼物。通过亲切的交谈了解贫困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同时就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给予建议。

慰问活动还在进行中。旨在以微薄之力,为贫困孩子送上温暖与关爱,以鼓励、帮扶、感化的方法,关注这些孩子的成长,共同做好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助推文明社区、文明城市发展。(永安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