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扎实开展“童心向党”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7-04 17:24:10 来源:文明风

 

城南小学“童心向党”歌咏展演

文明风7月4日讯(通讯员 李玉琴)为进一步培养广大少年儿童的爱党爱国情操,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宁化县在6月初至7月上旬认真组织开展“童心向党”歌咏活动。

一是主题教育增认知。宁化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联合下发《关于开展“童心向党”主题活动的通知》,全县各中小学校扎实开展相关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主题班会、国旗下的讲话、校园广播等宣传载体,向未成年人普及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知识及红船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成长系列讲话精神,加强未成年人对党的认识,知党爱党、听党话跟党走。

二是歌咏展演展风貌。六月底,宁化县城东小学、城南小学分别举办“传承红色基因·童心向党·唱响新时代”主题歌咏展演活动,录制视频刻制光盘,并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展播;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联合举办2018“唱响新时代·童心筑未来”宁化县优秀童谣展演活动,组织未成年人唱响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的优秀歌曲和童谣,激发广大青少年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热情,全面展示我县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宁化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