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区举办歌颂新时代·“七一”合唱比赛
http://wmf.fjsen.com 2018-07-03 18:23:29 来源:文明风

大赛在《歌唱祖国》的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一首首经典曲目在场内回旋激荡,让大家精神为之一振。动听的歌声、新颖的创意,展现了仓山区广大干部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台上,他们纵情放歌,台下叫好声一片,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97年风雨路,97载奋斗情。仓山区26支参赛队伍以嘹亮的歌声、美妙的旋律,颂扬美好新时代,抒发了对祖国母亲和党的热爱之情,赞美了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唱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主旋律。

合唱节目结束后,各个队伍之间意犹未尽,又一来一往地拉歌对唱,《团结就是力量》、《学习雷锋好榜样》等革命老歌回荡在仓山小学礼堂上空,更回荡在每一位观众的心里。

最后,比赛在大家集体合唱的《歌唱祖国》歌声中落下了帷幕。仓山区教育局在此次合唱大赛中赢得评委组的一致好评,最终以优异成绩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对湖街道办事处、仓山区人民检察院两家单位荣获二等奖;仓山区人民法院、仓山区老体协等六家单位荣获三等奖。同时经大赛评奖组审定,临江街道 、913汽车音乐调频荣获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仓山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