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举办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周周乐”系列活动走进乡村巡演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7-03 18:19:54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7月3日讯  为持续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积极开展基层理论宣传“千军万马”工程,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6月26日至28日,永泰县科技文体局组织文艺小分队到嵩口镇、梧桐镇、葛岭镇开展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周周乐”系列活动走进乡村巡演活动,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本次巡演分为“移风易俗 共建平安”、“宣扬宪法精神 维护法律权威”、“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三个主题。舞蹈《中国缘》、《祖国之恋》,萨克斯《我爱你中国》,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讴歌了对祖国的热爱;舞蹈《青云山之恋》、《谁不说俺家乡好》、《轻轻撩开你的面纱》则深情演绎对家乡的自豪和热爱;快板《十九大精神进万家》诉说着广大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使命担当。还安排了“永泰县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知识应知应会”有奖问答、乐器普及等环节穿插在节目中,以满足村民朋友们的各种文化需求。

除了精彩的节目之外,工作人员还在现场派发、宣读相关宣传材料如移风易俗倡议书等,在“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法律权威”主题演出时,县法院的干警们也到场,与志愿者们一起热情耐心地宣传法律知识。

永泰县科技文体局积极推进文化惠民工程,2018年已分别开展群众文化、体育活动20多场,旨在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让群众在喜闻乐见的活动中追求健康向上的新观念,鼓浓移风易俗的良好社会氛围,持续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

(永泰县科技文体局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