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7-02 17:21:49 来源:文明风

举办“周末党校”专题讲座

文明风7月2日讯(通讯员李晓燕)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庆祝党的生日,梅列区开展系列活动,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服务人民群众。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在“七一”期间,梅列区通过知识测试、主题演讲、专题讲座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6月22日,梅列区举办6月份“周末党校”,专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关内容,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

6月21日-23日,梅列区直机关党工委举办梅列区直机关党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示范班,加强党务干部的专业能力建设。此外,陈大镇、区委老干局等纷纷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

开展党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梅列区依托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服务工作机制,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基层开展义务献血、义务劳动、便民利民等志愿服务活动。梅岭、群英等社区组织辖区单位、在职党员及志愿者开展“七一”义务劳动,清除卫生死角、小广告,发放创卫、移风易俗等宣传单。青山社区组织开展党员义务奉献日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发挥各自所长,免费为居民补锅、缝衣服、理发、磨刀、量血压。三明调查队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三明市中心血站开展“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无偿献血活动,计献血量达到近2800 毫升。

开展送温暖党员关怀活动

梅列区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困难党员、老党员慰问和关怀活动,做到平时有人访、病时有人探、难时有人帮、危时有人助、惑时有人解。区委文明办深入挂点三路社区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并送上慰问金。圳尾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发放油、米等慰问品。(梅列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